基隆的美食珍寶:豪派豬排店的驚艷之旅

這個周末,我決定接受一位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的建議,前往基隆的「豪派豬排店」探索新美食。身為一位饕餮美食愛好者,對於這家店的好評我已經耳聞不少,因此帶著滿滿的期待踏上了這次美食之旅。

踏入「豪派豬排店」的那一刻,我立刻被店內清新且溫馨的橘色裝潢所吸引。輕快的音樂和店員熱情的招呼讓整個空間洋溢著親切舒適的氛圍。從店員那裡,我了解到這家店是由基隆的年輕創業者經營,這讓我對這家店更加充滿好奇。

基隆的美食珍寶豪派豬排店的驚艷之旅

我選擇了一個能夠盡覽店內風景的座位,開始細細閱讀菜單。在朋友的強烈推薦下,我點了「豬排親子丼飯」和店內的明星菜式「厚切炸豬排」。這兩道菜在當地已有盛名,使我對這頓餐點充滿期待。

當這些令人垂涎的美食端上桌時,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色澤鮮豔的「豬排親子丼飯」。豐富的口感和完美的鹹甜平衡令我讚嘆不已。而那份「厚切炸豬排」,外層酥脆,內裡多汁,每一口都是對味覺的極致犒賞。

我還品嚐了他們家的柴魚蛤蜊湯和茶碗蒸。這些小菜雖不是主打,但味道絕佳,尤其是那柴魚蛤蜊湯,鮮味滿溢,讓整頓餐點更添風味。

基隆的美食珍寶豪派豬排店的驚艷之旅

在享受美味的同時,我也被店裡親切溫馨的環境所吸引。周圍的顧客們都在愉快地交流著,享受著這裡的美食和氛圍。這次的用餐體驗讓我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,並帶上更多朋友來共享這份美食。

基隆的美食珍寶豪派豬排店的驚艷之旅

當我滿意地離開「豪派豬排店」時,我心中充滿了對這家店的讚賞。這裡不僅有令人回味無窮的美食,還有著舒適愉悅的用餐體驗,無疑是基隆值得探訪的美食寶藏。

對於那些在尋找特色美食的食客來說,「豪派豬排店」是一個絕佳的選擇。從「豬排親子丼飯」到「厚切炸豬排」,每一道菜都是一場令人難忘的味蕾冒險。

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每天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

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jf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