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隆美食探寶!「豪派豬排店」,學生最愛的平價美味!

最近,我在基隆的一次偶然探索中,發現了一家真正的美食寶藏——「豪派豬排店」。作為一名熱愛嘗鮮的食客,這次的體驗讓我驚喜不已!

事情是這樣的,有一天,我在網上看到朋友分享這家剛開業的「豪派豬排店」。我一向對新開幕的店鋪充滿好奇心,於是決定帶著我的食友們去嘗鮮。

店鋪的位置非常好找,一進門就被那乾淨明亮的環境吸引了。整間店充滿了現代感,但又不失溫馨氛圍,讓人一坐下就有了好心情。🌞

我們的目光很快被菜單上的「咖喱厚切炸豬排烏龍麵」吸引。這道菜的咖喱味道剛剛好,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,與細軟的烏龍麵搭配起來,簡直是絕配!這道料理對於像我這樣的小女生來說,份量剛好,非常滿足。🍜

基隆美食探寶!「豪派豬排店」,學生最愛的平價美味!

當然,怎能錯過這家店的明星菜品——「厚切炸豬排」呢?一上桌,那酥脆的外皮和多汁的豬排馬上吸引了我們的目光。每一口都是那麼的香脆可口,真是讓人無法停口!🍖

基隆美食探寶!「豪派豬排店」,學生最愛的平價美味!

作為一名經濟預算有限的學生,「豪派豬排店」的性價比真是讓人驚喜。這裡的定食不僅包含了豐富的主菜,還有沙拉、湯和小菜,每一樣都美味無比,而且價格實惠,對我們這些學生來說,簡直太完美了!

基隆美食探寶!「豪派豬排店」,學生最愛的平價美味!

無論是和朋友的聚餐,還是一個人的悠閒午餐,「豪派豬排店」都是絕佳的選擇。而且他們每周一至周日都營業,無論何時來訪,都能享受到這裡的美食。

基隆美食探寶!「豪派豬排店」,學生最愛的平價美味!

總結來說,如果你像我一樣,正在基隆尋找物美價廉的美食,那麼「豪派豬排店」絕對不容錯過。這裡不僅美味可口,環境舒適,而且性價比高,是基隆的隱藏美食寶藏!下次來基隆,記得來這裡試試看!🌟

店名:豪派豬排店

地址: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303巷10號【華南銀行巷子裡】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,17:00~21:00

豪派豬排電話: 0912217079

Google搜尋: https://g.co/kgs/vQa7DT

還有臉書有更多資訊喔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61553635315004&mibextid=ZbWKw

arrow
arrow

    d16ejfh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